衡水武强省级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4-05-07 16:11:5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以来,衡水武强省级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区实现东移、北扩和西联,项目承载能力和产业聚集水平进一步提高。今年以来,衡水武强省级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区实现东移、北扩和西联,项目承载能力和产业聚集水平进一步提高。

    今年以来,衡水武强省级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区实现东移、北扩和西联,项目承载能力和产业聚集水平进一步提高。图为区内河北欧通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车间一角。陈康 孙明磊 摄

 

相关新闻

武强开发出UV木版年画产品

2014-05-05 09:33:45

日前,武强县嘉华乐器公司将UV画生产技术与武强木版年画创作相结合,开发出新颖别致的UV木版年画产品。据了解,UV画是使用UV涂料,以图案的形式喷涂在物体表面,固化而成的一种作品。图为工作人员在监控UV木版年画的制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