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今日举办首届孙犁文化艺术节 孙犁故居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05 09:01:44  责任编辑:孙明霞

    贾平凹的题词。

    当日,来自安平各乡镇的10个文艺宣传队,喜气洋洋地从与会嘉宾手中接过了“扬孝德文化、倡社会新风”的锦旗。这10个文艺宣传队是该县从各乡镇精心挑选的文艺骨干力量,他们热情歌颂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好好风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旗手。之后,“品孙犁文化、唱社会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常常想起你》、《我们的家园旧貌换新颜》、《说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荷花亭》等精彩的节目,内化了孙犁文化精神,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体现了核心价值观。据了解,这次首场汇报演出结束后,他们还将深入全县8个乡镇进行巡演,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5月4日下午,全省多位著名作家在安平进行了采风创作,他们在哺育了一代文学大师的热土上,踏着大师的足迹描写美丽安平,并与安平基层文艺爱好者面对面,开展文艺创作讲座和辅导交流活动。5月5日上午,安平县孙犁文化研究会将组织召开纪念孙犁诞辰101周年座谈会,对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座谈研究。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产业发展

2014-04-29 18:15:26

日前,宝亿涤纶丝项目、福康医疗器械项目、欧佳不锈钢过滤器项目等6个新入园重点项目,顺利在河北省安平县入场施工,安平县产业发展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