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衡水首届婚博会举行 大爷大妈为孩子齐上阵

来源:中新网

    中新河北网衡水5月1日电(崔志平刘云松)1日,河北省衡水市首届婚博会在该市休闲广场举行。本应是年轻人相亲的现场,记者却看到一幕与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万人相亲会十分酷似的场景,一群大爷大妈正拿着小本子、小纸条为自己的孩子寻佳婿、找良缘。

    市民王阿姨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替女儿报上了名,据王阿姨介绍,她的女儿在北京工作,一直想给女儿找一个双方条件都相当的男士。前段时间听儿子告诉她5月1日休闲广场这边有一个相亲会,就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物色一个。王阿姨说,女儿在北京考上了公务员,会一直在北京工作,所以想替女儿找一个也在北京工作的男士。

    范先生一家三口来到了相亲现场,据范先生的父亲介绍,现在的孩子整天都是忙于工作,压力大,个人支配的时间少,圈子小,接触的人也少,今天陪孩子来现场看看,刚才他妈也抄了几个女孩的资料看看怎么样。

    相亲会现场,记者发现除了部分年轻人和孩子的父母以外,一些社区媒婆也闪亮登场。一位阿姨一边在小本子上填充她的“资料库”一边对记者说道,好多人都托我给孩子说对象,就是前几天我们院里一个属马的小姑娘家还托我说对象呢。

    据主办方介绍,在今年3月份左右衡水电视台就开始策划这次活动,现在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相亲节目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所以,我们衡水电视台也根据大众需要组织这次相亲会,服务现在的未婚青年男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任先生说,当一方有意愿进行交往,就可以拿着自己的资料到服务区进行申请,如果获得对方的同意,我们就会把资料给申请方,这样双方就可以取得上联系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