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4-05-01 17: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一杉 记者郎海江)4月29日下午,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各级新闻媒体驻衡记者参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交警支队政委苏墨谦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支队长邹广音主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将“有特色、有氛围、有效果”作为活动目标,以“人人参与、正面教育、注重实践、务求实效”为活动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为民意识,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公安交警队伍。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衡水市交管工作,特别是交管26条便民利民措施提出了良好意见和建议。政委苏墨谦表示,交警支队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逐条进行研究,制定改进和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向大家反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