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近期正风肃纪律查处20人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4-29 18:56:26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安晶 刘炳震)近日,冀州市为配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由纪委牵头对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两轮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快查快纠,目前共已查处20人。

    制定下发了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双八条”规定,即明确“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无论在什么地点、什么场合、有什么任务都要严格执行,严禁值班和节假日执行公务期间饮酒”等“八个禁止”,以及“必须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审批制度,各乡镇、部门要完善公务接待审批制度,要有专人负责事前报批,事后审签,严格控制,需由市级领导陪同的公务接待要提前报四办室备案,对能够合并的统筹安排”等“八个必须”。

    成立了两个工作小组组织“两必查”。即查工作时间内的考勤、风纪,重点看是否还有在岗不在职迟到早退、在岗不在责问题,对乡镇和市直单位进行两轮次的暗访抽查,重点检查抽查50余个单位;到饭店进行了6次暗访,重点看工作日中午禁酒落实情况。

    直查快办,决不放纵。对已查到的20人,16人由所在单位给予了处分,4人由纪委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同时责成问题单位提交书面整改意见和措施。

    目前,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冀州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守纪自觉意识正逐渐形成,群众对作风的改观也予以了认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