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区雨后道岔街积水成河太难行(图)

来源:衡水晚报

 

    25日晚上的一场雨,致使道岔街原本坑洼的路面存满了积水,甚至路西侧已俨然成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入。

    26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道岔街。虽然雨已经停了,但是路面的积水丝毫没有减少。很快,鞋上就沾满了泥巴。一位从此经过的女士告诉记者,越往北越难走,北面的路已经成河了。

    艰难地走到北边那位女士所说的路段,只见整个路面都已被水淹没,看不出到底有多深,不少途经此处的车辆纷纷绕行,也有的停在远处观望。一辆小轿车试图开过去,但走到一半便倒了回来,绕行他处去了。

    家住道岔街粮库家属院的李大爷介绍,这条路年久失修到处是坑,并且没有任何排水设施,一下雨便积水成河。面对积水成河的路面,李大爷无奈地说:“这儿的积水最深足有30厘米,大卡车可以通过,小轿车经过会有趴窝的危险,更别说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了,那根本就过不去。都好几年了,也没见有人来修,我们现在出门都是问题,也不知道这样的苦日子还要过多久。”

    道岔街是生活在粮库家属院和土产家属院的居民必经之路,如此坑洼不平、积水成河的道路让附近居民们怨声载道。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道岔街路面,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刘凤举 文/图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