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公安局巡警查获一辆"全山寨"出租车

2014-04-24 16:04:58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 通讯员王量)22日晚,衡水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民警密切配合,历经4个小时,查获一辆“全山寨”出租车(右图)。这辆“山寨”出租车的计价器、出租车顶灯等设备一应俱全,驾驶人还伪造了出租车专用号牌2套,行驶证、驾驶证各1本。

    当天下午6时许,巡警支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协查通报,有一辆车牌号为冀T76366的假牌出租车在路上行驶、载客。随后,6辆巡逻车重点加大了对悬挂这个号牌出租车的巡查力度。晚10时许,巡警3号车组在人民路与康泰街路口发现这辆车,后在5号车组的协同配合下,成功将其截停,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邢某。

    经查,邢某为谋求不法利益,萌生了驾驶仿冒出租汽车拉客挣钱的想法。上个月,他从北京买了辆几近报废的桑塔纳轿车,经过一番“精心”改装,变成了计价器、灯箱等设备一应俱全的“出租车”。为逃避公安、交通部门打击,他在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下,通过制贩假证人员伪造了出租车专用号牌,并套用了他人的驾驶证。

    目前,此案已移交交警处理。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