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区五洲国际小区地面塌陷汽车前轮进水坑

2014-04-24 16:01:28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凤举)日前,家住衡水市区五洲国际小区的马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自家的汽车停在楼前的空地上,由于地面塌陷车前部下陷,导致车辆受损,并且车辆无法正常驶出。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五洲国际小区24号楼前,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前轮已经有近一半下陷到水坑中,前保险杠压在车前的水泥地面上(如图),并且已经变形。据马女士介绍,她的车已经在这儿放了好几天了,以前一直没事,可是21日下午她下班回家发现停车的地面开始塌陷,并且地面下管道破裂,塌陷处不断有水冒出。“当时车前半部分已经陷下去了,根本没法开出来了,现在塌陷越来越深,要不是靠前保险杠撑着,整个车头恐怕都要陷下去了。”马女士焦急地说。

    事后马女士第一时间想到了小区物业,希望物业部门能够帮她将车辆安全移出来。可当她找到物业部门时,得到的是“不管”的答复,马女士感到不能理解。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部门见到了负责人李经理。李经理表示,马女士停车的位置是小区的绿地,是不允许停车的,这次地面塌陷以及地面下的管道破裂就是长期有车辆停在绿地上造成的。“我们只负责维修管道和地面,至于她的车辆如何出来和车的损失我们都不管。”李经理说。

    目前,马女士和物业部门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