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安平博陵儒商爱心协会为贫困学子捐资6万余元

2014-04-23 14:46:13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小菊、张珊珊)4月15日,安平县博陵儒商爱心协会80多名会员走进安平中学,为该校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29名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爱,让社会的暖流再次感动了安中学子。当日,他们共计捐出善款62500元,并承诺会一直资助这些贫困学生至毕业。

    安平县博陵儒商爱心协会去年11月成立。近半年来,他们以倾心社会公益,助力弱势群体,支持和谐社会创建为宗旨,以“我付出,我快乐”为口号,先后为该县8个乡镇67个村199个贫困家庭及抗日军烈属、孤儿院、敬老院送去温暖,出动车辆282辆次,累计捐款捐物和人民币12万余元,受到社会的一致赞誉。该协会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不断发挥积极带动作用,会员从最初成立时的4人发展到现在的310多人,协会成员从商界扩展到社会许多层次和部门,越来越多的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热心人士要求加入到队伍中来,救助、帮扶范围也逐渐扩大。为了使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他们不但建立了协会内部信息公开平台,而且不断完善协会管理制度,制定了《博陵儒商爱心协会活动章程》,凝聚爱心力量,帮助有贫困的人,为社会稳定、文明、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日,协会负责人韩建国代表全体会员表示,要把自己的一颗爱心奉献给需要关爱的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这些学生,为孩子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保障,也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心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奋发图强,谱写出人生发展成长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