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4-22 17:03:5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吴伟、孙业超)近日,桃城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艰苦经营,成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50余起,涉案总价值30余万元。

    近期以来,桃城公安分局多次接群众报案称家中被盗,发案时间多在凌晨,犯罪嫌疑人开锁进入居民家中实施盗窃,群众反映十分强烈。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利用基础工作扎实的优势,深入调查走访群众,将传统侦查手段与科技手段紧密结合,广泛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资料,汇总梳理案件线索,科学分析案情。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在市公安局支持下,民警成功锁定了湖北恩施的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逐渐掌握了其活动规律。3月21日,办案民警远赴湖北,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掏窝抓获。根据黄某的交代,办案民警获悉,团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谭某逃窜至江苏苏州。民警立即赶赴苏州展开抓捕。4月9日,在苏州警方的配合下,抓捕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和谭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去年年底以来,他们交叉结伙驾车流窜到重庆、武汉、苏州、杭州、石家庄、衡水等地,趁凌晨居民熟睡之际,用自制的作案工具多次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衡水市30种医院制剂纳入职工医保支付范围

2014-04-22 16:59:19

5月1日起,衡水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在使用哈院和市中医院的30种医院制剂时,也可按规定由医保基金支付。

河北省人大执法监察组到衡水市开展执法检查

2014-04-22 15:32:50

4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衡水就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