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健儿香港国际武术节喜获多项奖牌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4-16 14:22:31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何云兰)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梦想杯”香港国际武术节上,来自安平县博达武术社的12名队员,凭借过硬的本领、优良的素质,力压群雄,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勇夺13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

    安平县博达武术社成立于2010年,每天晚上,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行业的社会各界运动员聚集在一起,苦练太极、八卦掌、形意拳等多种功夫。衡水市一级武术教练孟志宏和付军红从1969年就开始习武,是名副其实的“武痴”。博达武术社成立后,他们把全部身心投入到武术社的发展壮大上。为了在这次国际武术节上取得好成绩,他们搜集了历届武术节的资料,和大家一起分析研究,针对“演练水平、动作难度、整体套路”三个主要评分标准,有的放矢对参赛运动员进行指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博达武术社运动员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在这次国际武术节上,博达武术社在中国国家规定套路八卦,中国国家规定套路形意拳、中国内家拳散打等多个项目比赛中,都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教练付军红获得“优秀教练”荣誉称号。

    据了解,“梦想杯”香港国际武术节素有“武术奥运会”之称。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的优秀武术运动员,还吸引了俄罗斯、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5000多名选手参赛,在全世界具备相当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登封举行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迎宾式(组图)

2012-10-23 18:29:15

    10月2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迎宾式在登封隆重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