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自强街一男子捅伤服装店老板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4-15 11:38:46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刘凤举)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衡水市区自强街一服装店发生一起案件,一男子突然进入服装店,将男店主捅伤。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服装店,只见大门敞开,屋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女装,靠近门处的地板上有一大片血迹,血迹旁散落着几件衣服,有多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据一位目击此事的女士介绍,案发时她正在店内购物,然后进来了一名男子,她依稀听到对方询问店主,“你这儿只卖女装?”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对方似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她就听见店主大喊:“我怎么你了?”随后,她回头就看见这名男子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朝着店主捅过去,后来又看到四处喷溅的鲜血。意识到发生案件后,她立刻跑出服装店,并拨打了110和120。“我没有听到他们争执,不知道他怎么就伤人了?”回忆起这一幕,这位女士心有余悸。

    目前,被伤男店主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日本人剖腹自杀全过程(组图)

2014-04-10 11:03:47

这是一种特殊的日本文化,特别是幕府时期的文化强烈认为,某种特定情况下的自杀是一种道义行为,剖腹自杀不同一般的简单的自杀过程,而是一种法治和仪式惯例。它产生于中世纪,武士们可以用剖腹自杀这一特定形式,赎清自己的罪恶,谅解自己的过失,避免遭受耻辱,报答自己的朋友,表明自己的心意。

27岁小伙9层楼跳下身亡 跳楼前曾试图用刀自杀

2014-04-09 17:38:25

4月8日早上,位于长安区的挚信樱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27岁男子从9楼跳下,当场身亡。上午10点40分许,男子尸体被运走后,勘查现场的民警还分别发现一个刀片和一把水果刀,其中水果刀是在一楼的玻璃遮阳棚上发现的,水果刀上血迹明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