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发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十条倡议

2014-04-15 11:11:50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市文明办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市民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雅洁)日前,衡水市文明办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倡议书提出,目前,我市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战略部署,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用我们自己的双手建设和谐、美丽的文明家园,市文明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1、不车窗抛物。

    2、不乱停乱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占用人行道、盲道。

    3、不闯红灯,非机动车和行人在停车线以内等候红灯。

    4、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栏杆。

    5、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着装不雅,不吸烟。

    6、不乱扔垃圾、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

    7、不乱养、乱放宠物,自觉清理宠物室外排泄物。

    8、不践踏绿地,不乱折花木。

    9、不说脏话、粗话。

    10、不乱侵占街道和公共用地摆摊经营。

    倡议书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告别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市民朋友们,美丽的环境需要您的关心和支持,文明的衡水需要你我共同创造。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文明市民,用我们的双手,共同托起衡水璀璨的明天。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