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和衡水市残联救助景县失火残疾人家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4-11 11:30:13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景县残疾人周渭顺一家失火的遭遇牵动着省、市残联负责同志的心,4月10日,衡水市残联负责同志来到景县广川镇周吕村看望慰问了周渭顺一家,送去了省、市残联救助金12000元。周渭顺表示,感谢各级残联对他家庭的关心帮助,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把孩子抚养好,把日子过好。

    周渭顺的家庭一户多残,他本人肢体残疾,妻子智力残疾,二女儿患有脑瘫,家庭生活十分困难。3月20日的一场大火使这个本来十分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省、市残联对他家的遭遇非常关注,省残联常丽虹理事长在媒体上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申请了10000元救助金,委托市残联予以转交。市残联也将申请到的2000元救助金一并送去,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在周渭顺家中,市残联负责同志询问了他的生活、房屋建设和孩子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救助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景县残联也正积极为周渭顺的妻子和女儿办理残疾人证等方面的工作,使其能得到政策保障。

相关新闻

景县一贫困农家失火 13岁优秀女孩面临失学

2014-03-26 16:51:18

13岁,本该是无忧无虑、认真读书的年纪,然而景县广川镇周吕村的周娜娜却远没有那么幸运,她的父母都是残疾人,且还有一个妹妹是脑瘫患儿,另一个妹妹刚满两岁,一家人勉强能解决温饱,她平时上学的费用都是好心人捐助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