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景县召开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组图)

2014-04-09 22: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现场 何菁摄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衡水电(史艳泽、何菁、郎海江)今日8时30分,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在景县召开,研讨会由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主持,董子研究专家学者、本地知名人士共计四十余人参加。

    与会专家学者周桂钿、李汉秋、曾振宇、任宝菊就董子文化及故里文化品牌传播研讨发言,内容旁征博引,会场内掌声阵阵。会上还播放了董子文化园的设计、现状、未来发展的影像,并就董圣殿布展及董子文化园建设进行了相关研讨。

    研讨会还向全球华人及董杨童宗亲会发出《关于传承董子思想、弘扬传统文化倡议书》,倡议定期举办董子文化节,秉承董子“厚德重义、明礼诚信”的思想精髓,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带头弘扬传统美德,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倡导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共同推进中国•广川董子文化园建设。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董故庄,对董子墓进行祭奠、清扫,并参观了董子文化园、亚夫墓、景州塔。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