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2013年度民主评议结果出炉 三单位居末

2014-04-09 14:20: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衡水市地税局、建行衡水分行、衡水中学在三个类别中分获头名

衡水市物价局、农发行衡水分行、太平洋人寿保险在三个类别中分别居末位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崔玉玲)行风好不好,评议见分晓。近日,衡水市2013年度民主评议结果公布,衡水市地税局、建行衡水分行、衡水中学分别在三个评议类别中拔得头筹。

    去年,按照《河北省2013年民主评议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市56个职能部门和单位继续开展了以“优化发展环境、服务跨越发展”为主题的民主评议活动。全年共组织全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8956人通过大会评议和随机评议两种方式,对参评部门和单位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2013年度,全市参评部门和单位民主评议平均满意度(计量单位%)为76.62,与2012年度持平。其中,经济社会管理类部门平均满意度为76.66,满意度最高的是市地税局80.98,最低的是市物价局72.88;金融服务类平均满意度为77.7,满意度最高的是建行衡水分行79.64,最低的是农发行衡水分行75.45;公益经营类平均满意度为76.05,满意度最高的是衡水中学90.36,最低的是太平洋人寿保险系统71.89。

    2013年度全市各参评系统和单位民主评议结果,三个类别按照总评满意度由高到低依次为:

    经济社会管理类(28个):地税、国税、财政、交通运输、林业、工业和信息化、质监、发改、公安、民政、安监、环保、科技、工商、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水务、食药监、文广新、城乡规划、司法、卫生、农牧、商务、住建、国土资源、城管、物价。

    金融服务类(9个):建行衡水分行、农村信用联社、中行衡水分行、衡水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行衡水分行、工行衡水分行、农发行衡水分行。

    公益经营类(19个):衡水中学、衡水二中、电力、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邮政、移动公司、自来水公司、恒通热力公司、哈院、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第三人民医院、河北广电网络衡水分公司、烟草、中国人寿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参评系统和单位正确对待评议结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将本系统、本单位的政风行风建设与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全市跨越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