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严禁清明公车私用扫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4-08 16:21:02  责任编辑:孔德琳

    河北新闻网讯(李敏荣)近日,故城县纪委监察局向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下发通知,严禁清明节期间私用公车进行扫墓。

    故城县纪委监察局通知要求各单位和部门除统一组织祭奠英烈活动用车,预留必要值班车辆外,其余公车一律封存。任何公职人员都不准私用公车扫墓祭奠、踏青游玩,更不准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单位或服务对象借车扫墓。

    为保证通知落到实处,该县纪委监察局将在清明期间组织6个检查组,除到各单位检查公车封存情况外,还每天在县内主要公路上对公车私用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查访到的公职人员,将实行“双处理”,除依据有关党纪法规从严公开处理当事人外,还将追究其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相关新闻

故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

2014-03-31 09:57:39

    3月21日,故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市委督导组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亚杰作重要讲话,县领导闫文举、林丰、刘新营参加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督导组组长纪青哲对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市长马福华到故城县三郎乡调研

2014-03-27 09:32:40

    3月18日,副市长马福华到我县三朗乡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政府县长刘勇陪同。 调研期间,马福华认真听取了三朗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尹里村和南鲁庄东兴兔业进行实地调研。

周金中到故城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7 09:30:06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到我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领导王亚杰、刘勇、师东升、刘新营、王洪臣、徐占华先后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周金中还深入到香港共创羽绒服目、正大一亿只肉鸡养殖产业链项目、弘兴芙嘉纺织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