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再次曝光:衡水商贸中心卫生死角没有部门管理

2014-04-03 17:20: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在衡水市区胜利路北侧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楼下的小路上,长期有人乱倒垃圾,既影响通行,又影响附近商铺经营。对此,本报去年曾两次予以曝光,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1日晚,又有人将大量垃圾倾倒于此,附近商户无奈之下,于2日用垃圾将道路堵住(右图),并拉起横幅抗议。

    乱倒垃圾由来已久

    这条小路是进入浙江村市场、信发商厦、商贸城二期的通道之一,每天人、车流量很大。前几年,这里曾有一个垃圾桶,附近商户经常将垃圾倒在这里。后来垃圾桶坏了,被清走后一直没有重新安装,但是商户们依然将垃圾倒在这里。最近两年,不光是生活垃圾,很多饭店也将餐厨垃圾倒在这里,油水、汤汁乱流,严重影响了环境。商户们多次找相关部门投诉、反映,却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长期以来,这里的垃圾一直由市环卫处义务不定期清理,常常是今天清理干净了,第二天又有人倾倒,令周围的商户烦不胜烦。

    刚清理一夜间又堆满

    2日早晨,附近的商户发现前一天刚刚清理干净的地面又被人倒了不少垃圾,一怒之下用垃圾将道路堵住,并拉起横幅抗议。

    这些垃圾以餐厨垃圾居多,还夹杂着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印有“重庆酸辣粉”字样的一次性纸碗、印有“百草堂”字样的促销广告、塑料豆浆杯、竹签、酒店用一次性纸拖鞋等物品。离着很远就能闻到阵阵刺鼻的酸臭味,污水流出很远。

    “这些垃圾严重影响我们做生意”,在附近开门店的张先生气愤地说,“我们也知道堵路的做法欠妥当,可实在是没办法。希望能有部门彻底管一管,还我们一个整洁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