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获评优秀网络社区

2014-04-02 20:35:23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樊加伟何会泽)日前,在中国校外教育网组织的第七届全国“优秀网络社区”评选活动中,冀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光荣当选,是河北省唯一获此称号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中国校外教育网是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公益性校外教育交流平台,2007年1月开通以来,以引导和满足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需求、校外教师教学和研修活动需求、未成年人多样化的兴趣爱好需求、校外活动场所主管部门管理校外教育工作的需求为目标,努力搭建展示、交流、引领、提高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截止到目前,已注册的全国各地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网站近1000家。

    冀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08年在中国校外网上创建了自己的网站,旨在充分利用这一网络阵地开展学术宣传和交流,进一步整合校外教育资源,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健康的绿色网络空间。网站内容丰富,至今已经累计上传文章747篇,内容图文并茂、格式规范、时代性强,受到了学术界和广大青少年的广泛关注与好评,累计网站浏览量已达39789人次。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