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来衡水慰问贫困妇女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4-01 20:26:2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和电影《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一行来到桃城区郑家河沿镇种高村,慰问村里的贫困妇女,并向种高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和电影《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一行来到桃城区郑家河沿镇种高村,慰问村里的贫困妇女,并向种高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在当天活动中,中国妇基会工作人员及姚星彤首先来到种高小学,了解了学校的卫生、饮水状况,姚星彤向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国家做贡献。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三户特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上大米、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此次活动,共为20多名贫困妇女发放了价值10640元的大米礼盒和物品,受助贫困妇女纷纷表示,感谢社会的关怀,一定自强不息,努力摆脱目前的贫困状况,创造新的生活。(责任编辑:water)

相关新闻

建设生态衡水 圆梦美丽家园

2014-04-01 20:16:00

建设生态衡水,是衡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它寄托着全市人民的美好梦想。建设生态衡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它寄托着全市人民的美好梦想。

衡水故城县"烂尾楼"搁置半年甩下一堆欠款

2014-04-01 19:23:00

他给这里提供脚手架租赁业务,自去年9月突然停工,至今没再动工。与阎迎春一同进场的邢圣杰说,他承包了6号楼和10号楼的主体清工,建筑商每次拨付工资总给不足,到现在拖欠了已有20多万元。

衡水饶阳美丽农村涌动文化热潮

2014-04-01 19:21:41

“现在村子里路平了,干净了,路灯也亮了,晚上没事的时候可以扭扭秧歌,真是越活越高兴。走进合伯村,干净的道路,洁白的墙面,整齐的路灯,平整的路肩,特别是宽敞平整的文化广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让人感受到合伯村的新面貌。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推进暨培训会议

2014-04-01 19:18:32

3月31日,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推进暨培训会议,邀请“新三板”和石交所相关专家,对衡水部分重点拟上市企业进行辅导培训。

衡水深州组织百余人参观现代农业发展成就

2014-04-01 19:15:59

日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衡水深州大冯营乡、大堤镇、双井经济开发区组织110余人,近距离感受现代农业的发展成就。日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州市大冯营乡、大堤镇、双井经济开发区组织各村“两委”负责人、种植养殖大户代表共110余人,赴武强北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和饶阳大尹村镇蔬菜瓜果大棚种植基地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那里现代农业的发展成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