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工商局"下基层送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4-01 20:17:15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万秋、李志辉)大中专师生创业办理注册登记都有哪些优惠政策?创业可以选择什么形式,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近日,市工商局局长牛泽彬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为广大师生讲解了企业注册流程知识,并现场办公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担负着为全市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任,在创新创业方面积极探索,并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工商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直接服务大学生群体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当天,牛泽彬一行向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详细解释了企业登记注册流程和优惠政策,而且现场办公为需要创业的学生提供现场帮办,精彩的讲解迎来对创业感兴趣的年轻人的一阵阵掌声。随后,牛泽彬等参观了学院机电工程系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经济管理系财税模拟实训室、艺术系校内实训工厂。他说,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创业发展势头良好,创业项目丰富多彩,创业潜力巨大,令人大开眼界,感到很兴奋也很振奋。作为工商管理部门,将会从简化办事程序、营造良好环境、加大政策倾斜力度等多个层面对学院创业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与帮扶。

    学院党委书记王锁马表示,将紧紧抓住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机遇,利用工商部门的优惠政策,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成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实现为全市开展全民创业、推进创新驱动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的目标。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