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公交送学生 乘客坐车犯了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3-31 16:58:24  责任编辑:孙明霞

    “好几次下午5点多到了冀州汽车站后,却没有去冀州市里的公交,听说这个时间公交车去接学生了。”家住冀州市的陈女士气愤地说,“这哪里还是公交车啊!简直成了校车。”

    为了弄清这些公交车去哪儿了,日前,记者专程去冀州采访。到达冀州公交车总车站时,时间是下午5时10分。在车站院内,停着5辆出租车,还有几辆3路公交车,其中一辆公交车上几名中年男子正在聊天。记者上前询问:“师傅,公交车什么时候走?”一名高个子男子摇摇头说:“你还是坐别的车吧!”一位正在等车的大姐说:“现在其他几路公交车去接学生了,等到五点半那会儿车就来了。这些3路公交车没有固定发车时间,想拉就拉,因为都是个人承包的。”

    大约20分钟后,几辆公交车陆续从车站南门开进院内。记者上了一辆公交车和司机聊了起来。“市区边儿上一些村里的孩子到市里上学路途较远,每天这个时间我们都会去学校接这些学生,把他们送回家。”这位司机还说,一个学生每个月给130元钱,这样一个月下来也能多挣点儿钱。这时,一位乘车的老大爷说:“怪不得有几次5点多到车站,就那么一两辆去市里的公交车,我都是只好让儿子骑电动车来接我。你们去接学生,那我们可就不方便了。”闻听此言,司机沉默了,一声不吭地开着车。

    采访中,不少乘客表示,在下午5时至5时30分这一时间段乘公交车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采取措施,切实解决乘客们乘车难的问题。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相关新闻

冀州着力打造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

2014-03-31 08:45:36

日前,冀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区成功晋级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行列,将构建起具有冀州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衡水冀州科技创新作产业提档升级重要抓手

2014-03-27 14:25:12

去年以来,衡水冀州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共引进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三十五项。去年以来,冀州市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共引进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三十五项。

冀州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14-03-26 14:06:42

  刘占强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持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同心同向同行同步的思想导向,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