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大雾突起连环追尾致3人死亡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3-21 16:14: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京珠高速北行高岗至渔湾路段十多车辆发生碰撞 25吨危化罐车被撞破泄漏

    昨天,清远交警部门通报,由于受大雾影响,3月19日5时至7时许,京珠高速公路高岗至渔湾路段发生6宗交通事故。其中死亡事故2宗(共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涉及危化品车1宗、轻微事故3宗。

    交警部门经过调查,初步确认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一是事故现场路段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只有150米左右;二是路面湿滑,影响车辆制动;三是大型车辆驾驶员存在占用小客车道的违法行为;四是驾驶员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忽视安全,对前方路况判断失误。

    货车坠山崖司机割头皮获救

    昨日13时33分,梅州平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平远县中行镇横山水库附近发生一起货车坠崖事故,车内一人被困。经现场勘查发现一辆大货车滚下50多米高的陡坡,车辆滚落沿线杂草树木被连根拔起,最后勉强支撑在陡峭的半山坡上,车头严重变形,车内有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被困。

    由于该男子头皮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的铁皮内,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消防人员果断采取割掉被夹住的头皮方法实施救援,利用医护人员提供的刀具,一点一点地将被夹头皮割掉,随后两名战士慢慢进入驾驶室内将被困男子一点一点地拉出,被困男子被成功解救出来。

    厦深12航班备降潮汕机场

    前晚,由于周边城市的机场大雾无法降落,揭阳潮汕机场在2小时内先后接收12架备降飞机,创下了这个机场通航以来保障备降航班的最高数字。

    19日晚9时至深夜11时45分,因深圳、厦门天气的原因,杭州、宁波、南京、大连、淮安等飞往厦门的5个航班,北京、济南、西安、杭州、上海、重庆等飞往深圳的7个航班,先后备降潮汕机场

    截至昨日下午3时多,这12架备降航班陆续离开潮汕机场,分别飞往厦门和深圳。

    小车夹在大车中间 3人当场死亡

    3月19日6时10分,大雾突起,京珠高速北行高岗至渔湾路段,十多辆车不同程度地发生碰撞。据悉,连环撞车现场情景惨烈,一辆被夹在大车间的小车严重变形,车上两男一女当场身亡(见上图)。

    据初步分析,该事故是由于大货车驾驶员违法占用小客车道所致。目前,已对大货车驾驶员采取强制措施。

    7时许,一辆载有乙基苯危险化学品的槽罐车在等待事故处理时又被后方车辆追尾,导致罐内有毒液体泄漏。佛冈、英德消防队立即用水枪对泄漏液体进行稀释,同时疏散群众、疏通车道。

    16时42分,从茂名赶来的空罐车到达现场,对剩余的乙基苯进行倒罐。直至21时43分,事故才终于得到成功处置。

相关新闻

7岁男童看妈妈动作学开车 追尾撞上面包车

2014-03-14 19:54:15

趁妈妈下车送货时,7岁熊孩子大虎偷偷发动皮卡车,车行驶10米远后,追尾撞上一辆面包车。如果家长默许小孩开车,又有人员伤亡,家长还要担刑责;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可免除刑责。

货车司机连续驾车8小时追尾俩货车 当场身亡(图)

2014-03-14 19:53:10

被第三辆货车撞上后,第二辆车撞上第一辆车,第一辆车拉的电梯伸进第二辆车驾驶室。据第二辆货车司机说,事发前,他与前方拉电梯的货车在路口等待左转红绿灯,两车相距1米多。

载沙货车司机疲劳驾驶致追尾 保定消防施救1人

2014-03-11 21:25:37

载沙货车司机疲劳驾驶致追尾 保定消防施救1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