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3-17 14:10:56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胡昕)3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外人士、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基层干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建中主持座谈会,副主任王云英、王辉、裴保顺、韩志刚,秘书长田振东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人大机关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四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宝贵意见建议。

    张建中同志在认真听取有关发言后表示,大家的发言坦诚直率、真知灼见,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聚焦“四风”问题,对市人大党组和人大机关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作风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市人大党组高度重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以此为镜,逐一对照检查,立改立行,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他希望与会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市人大机关将继续以“建、创、树”活动为抓手,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下去,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一衡水籍大学生误信“来料加工”被坑两千

2014-03-17 13:58:38

在石家庄某大学读大三的衡水女孩璐璐(化名)错信虚假广告,误入“来料加工”的骗局,被坑了1986元。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在石家庄某大学读大三的衡水女孩璐璐(化名)错信虚假广告,误入“来料加工”的骗局,被坑了1986元。

衡水市2014年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4-03-17 11:32:40

3月13日,衡水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阜城县阜城镇积极实施设施瓜菜扩面提升行动

2014-03-17 09:45:18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衡水市阜城县阜城镇把活动同生产实际相结合,积极实施设施瓜菜扩面提升行动,打造“万亩蔬菜环线”,促进农民增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阜城县阜城镇把活动同生产实际相结合,积极实施设施瓜菜扩面提升行动,打造“万亩蔬菜环线”,促进农民增收。

衡水湖景区新售票大厅18日启用

2014-03-17 09:39:43

11日,从滨湖新区工商局开展的“3·15”宣传活动中获悉,衡水湖景区新售票大厅将于18日正式启用。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滨湖新区工商局在售票大厅内开设消费维权服务站,接受、处理游客的咨询和投诉。

衡水市公交车站设立候车区 乘客排队上车秩序井然

2014-03-17 09:38:38

日前,冀州——衡水城际公交101路车站内设置了公交车候车区和101专用车道进出口,候车区两边还安装上了护栏,乘客们上车不再像以前那样拥挤,而是在候车区自觉排队上车。7日早8时正是101路乘车高峰,记者在车站看到,不管是满头银发的老人,还是年轻人,均自觉地在公交车候车区排队按顺序上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