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召开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3-13 17:58: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实习生杜娟)3月12日,我市召开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对2014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油气回收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中石化衡水分公司、中石油衡水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了年度治理任务。今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改造任务。

    马福华强调,油气回收治理是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关乎民生、关乎生态建设的硬性工作,是我市实现“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内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标准,严格程序和步骤,严把每一道关口,认真进行改造和验收,确保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严格、安全、扎实、有效地进行,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任务。

    马福华要求,要明确验收标准。市商务局、市环保局要联合出台油气回收治理的验收标准,指导各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做好工作,确保治理一家、达标一家;要加强安全监管。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坚决防止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是要严格督导监管社会加油站和新建的加油站,必须按照新标准、新要求进行建设;要切实保障油品供应。油气回收治理改造要统筹安排,分期分批,有序推进实施,避免因改造工程安排不当而对人民群众正常用油造成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成立油气回收治理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的责任,明确时间进度,明确验收节点,确保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维权3.15 衡水市金融机构不放松

2014-03-13 17:20:26

11日,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各银行、证券、保险业金融机构召开动员会,要求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各级金融机构要统一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会上,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王耀宗向大家宣导了《衡水市金融系统信息交流共享暂行办法》。

衡水规定车用气瓶充装必须实施IC卡管理

2014-03-13 16:58:50

车用压缩天然气瓶属高压容器,充装气体不当易燃易爆。市质监局加大力度予以规范 6家无证站点被查封 3家问题站点被责令限期改正  车用压缩天然气瓶属高压容器,充装气体不当易燃易爆。

衡水市“黄标车”报废补贴申领增设窗口

2014-03-13 16:53:17

工作人员提醒准备申领个人“黄标车”报废补贴的市民,车辆年检周期不能超过5年,否则不予申领,申领日期截止到5月31日。

中央党校办公厅领导来衡水调研

2014-03-13 16:27:58

3月11日下午,中央党校办公厅副主任谢煜桐一行,在衡水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金中的陪同下,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衡水市妇联组织开展“共植巾帼林”活动

2014-03-13 16:26:47

3月11日,衡水市妇联组织全市15个单位的140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衡水湖荷花园开展“共植巾帼林”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