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召开各界妇女“展风采、话跨越、促和谐”座谈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3-10 15:25:39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3月5日,衡水市妇联在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召开各界妇女“展风采、话跨越、促和谐”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出席座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顾问团部分成员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能手协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任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女企业家、女能手和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任民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强势开局、跨越赶超,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深入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农业升级、绿色崛起”的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逆势上扬、跨越赶超、增速领先、总量晋位”的可喜局面。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女企业家和女能手们的智慧和汗水,向大家致以敬意。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女能手们在新的一年里,“一马当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任民要求,一要更新观念,勇于创新,在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实践中展风采。继续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勇争一流的气魄,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体制创新、思想创新,为全市发展添光彩。二要善于学习,提高本领,在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进程中谋赶超。要强化“内脑”,学以致用,做通晓先进管理知识、善于驾驭商海风云的智能型领航者。要善借“外脑”,舍得用优厚的待遇留住那些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人才。三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氛围中促和谐。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弘扬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文明新风。同时,要致富思源,甘于奉献,常怀感恩之心,自觉回报社会的支持和人民的培养。

    任民强调,当前,衡水正处在深化改革、跨越发展的攻坚期,广大女企业家、女能手要以绿色崛起、生态振兴为己任,千方百计搞技改、上项目,把企业做大做强,把品牌做响做亮,把产品做优做名,以自身实力的壮大为全市的发展做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妇联组织及相关部门要注重发挥妇女的作用,在政策扶持、资源配置、技术指导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支持妇女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衡水明后天雨水浇低气温 大家还需"春捂"

2014-03-10 15:22:08

当前已是春回大地,可气温仍不稳定,昼夜温差最大时可达16℃,所以市民还应“春捂”一段时间,不要过早地换上薄春装,以免早晚受冷。本周,除了11日到12日会有降雨降温外,其他日子天气状况较好,如果霾不来捣乱,就可以好好享受和煦的阳光啦。

河北衡中师生联合车友衡水湖植树 外教称很有意义

2014-03-10 10:24:40

衡水中学中加国际班外教老师玛丽娜女士与学生一同植树。当日,记者在美丽的衡水湖畔看到,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玛丽娜女士也和学生们一起动起手来。在衡水湖畔,不仅是中加国际班的师生,还有一些小朋友们也在车友们的帮助下参与植树。

衡水籍超生女漂泊他乡36年如今回家寻找亲生父母

2014-03-10 10:15:46

父母系武邑县人,36年前因超生将她送人,她还有 两个亲生姐姐 36年前,在原衡水县医院(现市二院)出生的吉雪莲因超生被亲生父母送人,石家庄辛集市南街村一对夫妇收养了她。36年后,得知自己身世的吉雪莲很想找到亲生父母,以尽一点孝道。

衡水二中举行励志誓师活动

2014-03-10 09:59:02

日前,衡水市第二中学举行了“实现中国梦,我们在行动”励志誓师活动。高三学子决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提升的综合素质为自己圆梦、为祖国圆梦。马 路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