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港地下通道造价1200万 吊顶破损用纸糊

来源:荆楚网  2014-03-06 14:52:05  责任编辑:孙明霞

    图为:长港路人行通道吊顶用纸维修(记者曹大鹏摄)

    屋漏偏逢连夜雨,汉口常青路长港路口地下人行通道自建成以来日子似乎就没有好过。昨日,又有市民反映,该地下通道建成不到四年,竟然出现多处吊顶脱落,有的地方用胶布粘上,有的地方用白纸糊上,还时不时有猫蹿出来,吊顶扣板掉到行人身上,十分不安全。

    市民:每天从这里过 心里慌得很

    昨日,记者在汉口常青路长港路口地下人行通道看到:通道看起来似乎是新建的,但里面灯光昏暗,吊顶扣板不是破损,就是变形,要不就干脆没有了,只留一个长方形的空洞。

    路过的市民反映,春节后,原本破损更多的吊顶扣板被用白纸和胶布粘上了一些。但好景不长,纸毕竟只是纸,在吊顶和水泥板的空隙处,早有野猫搭起了窝,它们随便一走动,白纸便破了,原先不坚固的吊顶扣板更是往下掉。“每天从这里过,心里慌得很。”在附近中百超市上班的杨女士这样告诉记者。去年,她曾经在这里被一只从天而降的猫吓破了胆,而且她还亲历过吊顶扣板掉下来,砸在她的脚边。

    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这里进行大修,吊顶扣板统一修复。“毕竟用纸糊着也不是个事!”

    多名从这个地下通道经过的市民均表示了不满,还有几人也表示亲眼见过吊顶扣板突然下坠的情景。

相关新闻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武汉开启 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3-03 08:53:09

华中科技大学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安排筹备情况。大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对原有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改革提升。

武汉投10亿更新公交车 黑烟黄标车将退出市场

2014-02-24 23:27:56

武汉市今年将投入9.5亿元,用于更新和新增环保车辆1300多台,使全市冒黑烟的“黄标车”基本退出市场运营,减少尾气污染排放。记者从武汉市公交集团了解到,武汉市内7000多辆公交车中,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俗称“黄标车”),曾达3000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