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召开香港投洽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3-06 10:52:47  责任编辑:孙明霞

    马福华在香港偷洽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确保衡水市参会工作项目上取实效政治上保安全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实习生冯丹)3月3日,衡水市召开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参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今年我省在香港举办的第一个重大招商活动,也是我市今年参加的第一个重要经贸洽谈活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务求香港投洽会取得实效。

    马福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集中力量抓项目,充分利用剩余时间,进一步推进在谈项目,扎实做好谋划项目,争取更多项目在会议期间签约,实现签约项目规模质量双提升。

    马福华要求,要坚持“以事定人、以项目定人”原则组织赴港代表团,严格控制行政人员赴港人数。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把节俭、务实、高效贯穿会议始终,参会人员、会场布置、会议住宿、用车安排、餐饮标准等都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和商务部有关要求执行。要进一步精简自办活动程序,挤出时间多对接、多洽谈,努力签约更多项目。要按照“谁组团,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的人,谁负责”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五不一严禁”,确保政治安全,以实际行动展现衡水的良好形象。要从细节入手抓好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将筹备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确保招商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开展“文化润农”专项行动

2014-03-06 09:46:56

2月28日,衡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在景县后留名府乡北西庄村开展“文化润农”集中活动。

衡水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2014-03-06 09:39:09

围绕“强美富”三大目标抓好“三农”工作 为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衡水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李谦杨慧作重要讲话 周金中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分别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周金中主持会议,市领导杨胜忠、王宝军、戴国华、王金刚、李洪林、韩立群、崔士霞、裴保顺、陈登泉出席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