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交警春运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4817起

2014-03-04 10:20:23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衡水3月3日电 (崔志平 吴伟张曼)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3日通报,该市公安交警支队春运期间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817起,全市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

    据介绍,春运伊始,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即成立了由支队长息渤任组长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制定、组织推进和督导检查工作。春运前夕,支队投入40余万元,对市区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道路通行能力。积极与交通、安监等部门沟通协调,深入“两客一危”企业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制,对全市25家客运企业的634辆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停运了37辆不符合春运要求的车辆;开展清零行动,对10名记满12分,480名记满9分驾驶人下发了告知单;清理重点车辆违法行为2105次,取消了21名不符合驾驶资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的资格。同时,支队于1月10日提前启动了全市24个交通安全服务站,规定勤务时间,把警力、装备投入一线,并依托交通安全服务站,严格落实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查登记制度。

    据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一相关负责人称,春运期间,该支队紧紧围绕确保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周密安排,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共出动警力20760人次,出动警车2097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817起,其中酒驾471人,核查重点车辆19841辆次,排除安全隐患132次。经过全市交警40天的日夜奋战,春运期间全市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确保了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完)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