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召开驻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见面会

2014-03-03 15:23:15 来源:衡水日报

    为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衡水市委决定由6名市级领导担任驻县市区督导组长。2月28日,衡水市召开驻县市区督导组长见面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全力加强督导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强势开局,见到实效。

    韩立群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空前关注。由市级干部任驻县市区督导组组长,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重视,是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的重要保证。各督导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真心、使真劲,指导和帮助各县市区广泛动员、强势开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做善成、善始善终。

    韩立群强调,各督导组特别是各位组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活动的关键环节、明确要求和重点任务,争当行家里手,做到督之有力,导之有方;要沉下身子,尽快熟悉情况,认真审核县市区活动方案,确保符合本地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研究政策,结合实际开展督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韩立群要求,要从严把握、真督实导,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督导组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全程、全方位参与所督导单位的活动,务求做到一个好开局、一个好氛围、一个好导向。要明确主体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抓好正反典型,强化与被督导单位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督导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强势开局、深入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杜静通讯员仝连茂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