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公安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2014-02-28 14:52:47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班珏、郭建博)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27日,市公安局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走进警营,为广大公安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主持了授课活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民警代表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授课。

    课堂上,林秀贞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30多年来义务赡养6位孤寡老人并为他们养老送终,为8名残疾人安排就业,资助了14名贫困家庭子女上学的感人事例,展现了一名优秀基层共产党员心怀大爱、心怀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中的动人事迹。广大民警认真聆听,倍受感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授课活动结束后,程蔚青指出,林秀贞同志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是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是社会主义和谐文化的优秀建设者,是新时期河北人文精神的杰出传承者。全市公安民警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林秀贞同志的授课内容,学习她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学习她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社会责任感,学习她心怀群众、为民务实的群众观念,切实把“林秀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程蔚青强调,目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集中学习阶段,抓好集中学习是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重头戏,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和保障。全市公安民警都要把集中学习当做一件大事来抓,要围绕照好理想理论、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不折不扣地学习必读篇目,特别是要认真开展“读原著、学纪实、看专辑、听报告”活动,努力做到领会精神、把握精髓,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让践行群众路线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