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邯黄铁路施工段大坑连续“吞车” 事故责任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8 09:46:34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邯黄铁路施工段大坑连续“吞车”事故责任不明

    图为填完土的大坑。 崔志平 摄

衡水邯黄铁路施工段大坑连续“吞车”事故责任不明

    图为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伤者白某正躺在病床上输液。 崔志平 摄

    中新网衡水2月28日电 (记者崔志平)近日多名村民反映,河北省衡水市境内衡德路邯黄铁路施工段高架桥东路面被挖大坑连续“吞车”,已致多名司乘人员受伤,其中还有一名72岁的老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27日,死者家属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质疑,事故责任到底应该由谁来负责?应该给死者一个说法,“老人昨天离开的,逝者难眠啊!”

    近日,有媒体报道《衡德路邯黄铁路高架桥以东被挖大坑连续“吞车”》,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一家四口驾车无故掉进大坑

    27日,记者来到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见到了驾车掉进衡德路邯黄铁路施工段高架桥东路面被挖大坑的伤者白某。事故中,白某的母亲不幸离世,白某及妻子、父亲不同程度受伤。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的白某仍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情绪很不平稳,记者因此没有直接采访白某。

    据白某的姐夫乔红升介绍,本月16日傍晚7时,白某驾车载着妻子和父母回衡水,经衡德路由东往西行驶路过武邑县清凉店东邯黄铁路施工段时,路面突然出现一个宽约6米、深约2米的大坑,当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连车带人掉进了坑里。事故造成白某左腿骨折,白某妻子8根肋骨骨折,白某的父母重伤。其中,白某的母亲因伤重不治于26日早晨离开人世,白某的父亲仍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乔红升说,事情发生后,家里人先后找到了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武邑县交通运输局,听说负责该路段的中铁六局邯黄铁路工程段的人已经搬走,也没有见到人。截至目前,他们先后收到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单位衡水路桥工程公司汇过来用于住院的款项共计40万元。26日下午,中铁六局邯黄铁路工程三标段项目部也派来一名张姓工作人员,拿来3万元。“一家四口住在医院,前几天每天的花销都要3万多元,中铁六局拿来的3万元还不够一天的费用。”乔红升说。

    一旁乔红升的妻子白爱华说,“当时我质问中铁六局的张姓工作人员,‘事发后10天你们怎么才来,之前干什么去了!’中铁六局那名张姓工作人员说,‘也是才知道这件事,请示领导后来处理此事。’”

    白爱华说,“本来这件事就很清楚了,还要向领导汇报,中铁六局的态度不是很诚恳。”

    乔红升说,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此事到底应该由谁来负责,治疗费用那么高,家里实在吃不消。白某的母亲已经离世,应该给死者一个说法,要不然怎么下葬,逝者难眠啊!

    白某的大哥白鸿昌说,大坑导致很多车辆接二连三掉进去,相关部门为什么不早点采取措施。希望中铁六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给个说法,尽快让母亲入土为安。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投资6.6亿元建最大乡村游项目

2014-02-27 20:57:33

正抓紧建设的衡水市武邑县林发种植专业合作社项目,成为目前该县建设规模和计划投资额最大的在建乡村游项目。林发种植专业合作社以武邑县肖桥头镇为依托,秉承“可持续发展”原则,以发展养殖、种植园为主,种养品种力求新、奇、特。

衡水民警擒窃贼 其多次在医院偷患者钱财

2014-02-27 20:58:42

桃城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积极打造“为民、务实、清廉”警队,对辖区人员流动量大的医院、商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加大防范宣传力度,督促哈院增加全方位无死角视频监控数量,增加巡逻频次,于16日抓获一名多次在哈院盗窃病患钱财的犯罪嫌疑人。

衡水市九家大型商场超市被工商部门行政约谈

2014-02-27 16:06:55

25日上午,市工商局组织有关科室,对我市9家大型商场、超市进行行政约谈,就消费者投诉举报相对集中的商品质量、售后服务、虚假宣传和“霸王条款”等问题,向这些企业下发了《行政建议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