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教委要求北大附中初中部恢复上课

来源:新华网  2014-02-25 17:34:33  责任编辑:孙明霞

    北京连续几天发布雾霾橙色预警,北大附中初中部今天停课一天。海淀区教委表示,北大附中初中部属于个案,目前海淀区教委已经派人去学校要求其恢复上课。按照市教委统一要求,目前只是要求学校停止户外活动。

    昨日,北大附中初中部发出紧急通知:2月25日(周二)停课一天,2月26日(周三)是否停课,请各位同学及家长于25日下午15点后关注校园网初中部“通知”栏目进行确认。记者从北大附中核实到,该校初中部确实停课一天,高中部学生和教师还正常上课上班。据该校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初中部虽然停课,但学校启动了一个特殊情况学习平台,学生在家也能与老师沟通互动学习,为保证学期总课时没有减少,学校将进行补课。

    对此,海淀区教委表示,北大附中初中部停课属于个案,按照市教委统一要求,目前只是要求学校停止户外活动。海淀教委工作人员表示,区教委已经派人去学校要求其恢复上课。另外,记者从东城、朝阳、石景山等区县教委了解到,目前没有中小学停课。(记者杜丁)

相关新闻

唐山疯狂家族新华贸店停课 家长可起诉

2014-02-17 11:06:28

(记者杨星星)日前,我市一家儿童科学学习机构陷入关店风波。记者从多位家长处了解到,“疯狂家族”新华贸店是2011年底开办的,目前拥有200多名学生。

南京一小学两个班因感冒停课 疾控中心:别担心

2013-12-31 09:23:00

这个消息,在家长里犹如炸开了锅,“停课风”让他们担忧,怀疑是因为流感形势比较严重而采取的停课措施。要看具体疫情  仙林外校小学部因为感冒人数较多而停课,而很多学校并没有采取停课措施。

45城市遭遇重度污染 专家建议统一中小学停课规定

2013-12-26 10:20:00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今日向媒体通报称,最近9天中,45个城市发生了重度及以上级别污染天气,河北石家庄等3个城市连续9天发生重度及以上污染。空气遭遇重污染的城市均要求中小学校停止户外活动,但是,没有一个城市的中小学生停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