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交通局募捐善款献爱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2-25 17:08: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杨倩)日前,冀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以送温暖、献爱心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自发募捐善款,为救助该局门卫王建中的女儿献上一份爱心。

    该局门卫王建中独女王翠萍被确诊为白血病,医疗费用高达几十万元。王建中的爱人没有固定收入,女儿王翠萍夫妇以打工为生,收入微薄,还有一位尚未成年的孩子正在上学。一家人的生活本就拮据,高昂的治疗费用又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知悉情况后,该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开展了献爱心募捐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自发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正能量;无私救助,传递人间情。一时间,爱心行动如一股暖流在全局上下川流不息。善款有价,爱心无价。短短两天里,共募集善款3.2万元。

相关新闻

冀州市:获贷16亿元发展“三农”经济

2014-02-24 10:18:50

”而周边村民关注更多的,是冀州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产致富。而冀州农发行朱劲松给出的一组数据很好地给出了他们答案:2013年,冀州共获农发行各类贷款16.25亿元,较上年增加10.68亿元,增幅达192%,主要投向粮棉收购、农业产业化发展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为“三农”经济发展注入无限活力。“一轮”是大力支持收粮棉购销储为核心的粮棉全产业链发展。

冀州老人酒后乘出租猝死 司机被起诉延误抢救时机

2014-02-21 08:37:05

几分钟后,待老人的女儿来到派出所后,秦连喜载着老人奔向医院,并帮忙抬进了急救室。对于“拉不拉”的问题,一位出租车司机调侃地说,看来以后老年乘客上车得出示健康证明才敢拉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