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出故障微信支付不能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2-24 14:51:54  责任编辑:孙明霞

    嘀嘀打车出故障微信支付不能用

    连续几天系统不稳定 嘀嘀打车称现已完全恢复

    导读:昨日北京、沈阳、南京、上海等城市都出现嘀嘀打车不能微信支付现象。对司机和乘客而言也就没有了奖励。

    “银行系统繁忙,请您用现金支付”,昨天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网友在使用嘀嘀打车微信支付时遇到这样的情况。嘀嘀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订单量暴增,确实有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现在已经完全恢复。

    市民李女士昨天上午使用嘀嘀打车叫了一部车,在微信支付页面上输入车费金额时,弹出一个提示页面写道“银行系统繁忙,请您用现金支付”。李女士很无奈,“最近几天嘀嘀总是有问题,打不开、叫不到车、付不了款这几个问题我都遇到过了,同事昨天也无法支付。”无法微信支付,对于司机和乘客来说,奖励都没了。李女士说,看到不能微信付款,司机也不太高兴。据司机反馈,昨天下午开始司机们都不愿意抢单了,每日10单一般都能完成的司机,昨日只抢个两三单,有订单也不再理会了。

    与李女士一样,昨日全国范围内北京、沈阳、南京、上海等城市都在反映嘀嘀打车不能微信支付一事,还有人称昨天上午嘀嘀打车全面瘫痪。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既然不能用微信支付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有很多人就是奔着奖励去的,如果知道不能用微信支付可能就不打车了,造成的损失谁来承担。昨日,嘀嘀打车官方微博没有发布任何关于不能微信支付的消息,发私信也没有回复。在其微博下的评论大部分都是网友的吐槽。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拨打其客服电话十几次也没有打通,在最后一次尝试时打通,按3选择微信支付不成功问题,转接到这儿仍然是“线路繁忙”。

    自2月18日,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各自升级奖励后,订单数量暴增,乘客在使用两款软件过程中也都遇到过问题。有观点认为,用户体验不高,虽有奖励也很难抓住用户。

    昨日,嘀嘀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订单量暴增,确实有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记者 匡小颖)

相关新闻

嘀嘀打车于10月1日起在穗取消加价功能

2013-10-02 10:27:07

一直以来,打车软件加价有两种情况,除了乘客自主加价以外,还有一种形式为软件公司主动随机加价,俗称“平台加价”。取消加价,可避免过度营销,也给行业带来了更理性的发展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