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六位优秀宣讲员精彩诠释中国梦

2014-02-21 14:04: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胡昕)2月17日至18日,衡水市“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在河北钢铁集团衡水薄板有限责任公司和市烟草专卖局举行,衡水市六名优秀宣讲员为近千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以自身的经历和感受诠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联合举办,以“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为主题,以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和身边的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反映基层干部群众通过干事创业、实干奉献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用群众身边的事迹大力宣传梦成于道、梦成于干、梦成于德、梦成于能,以正气之歌聚集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精神力量。

    参加全市范围集中宣讲活动的优秀宣讲员,是经过县市区和市直工委组织的多场演讲比赛层层选拔,从广大的基层干部群众中选拔出来的。衡水电视台主持人杜宁的题为《走在新闻采访的路上——梦想和责任同行》的演讲,以自身的故事展现了一个怀揣新闻工作者梦想的年轻人在追梦道路上拼搏前行的执著精神;市老干部局职工岳清的题为《立足本职,谱写梦想》的演讲,再现了吴殿华、许久志等老人虽年事已高,却红心不变、热情不减,依旧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发挥余热的崇高精神境界;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杜娟琳的题为《执著追梦,共享和谐》的宣讲,讲述了医务工作者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用汗水谱写“白衣战士”之歌的真实故事;前磨头粮库副书记石瑞岗、市烟草专卖局职工周志鑫、衡水银行光大支行大堂经理李阳,用激情饱满的话语和感人肺腑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示了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励志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衡水薄板公司职工冯哲表示感受颇深,他说:“我要从自己的梦想开始,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全市统一开展的以“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紧密配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即日起,利用一周的时间,宣讲员们将深入衡水市各县市区进行巡回宣讲,旨在使广大群众受到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和熏陶,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