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枣强县交警查获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案件

2014-02-19 14:3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中国经济网衡水2月18日讯(慕楷 通讯员 王其壮惠风)近日河北衡水枣强交警在开展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无牌无证驾驶、装载17人的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案件,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秩序二中队民警在大营镇邢德路口设卡执勤时,一辆“雷人”拖拉机惊呆了民警:车上载着数根又粗又长木头,前后均远远超过拖拉机的货箱长度,而且木头上面还坐满了农民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经查,交警发现该拖拉机驾驶员刘某没有驾驶证,后车斗货物上共非法搭乘17人,属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责令驾驶员将搭载人员转运,超长货物另找车辆转走,并对驾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告知他们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同时依法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暂扣车辆,并将司机带至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并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在大队留置室,驾驶人刘某认识到了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意识到如果驾驶期间出现意外事故将给自己和他人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真心感谢交警帮他改正错误,并保证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引以为戒,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