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选送的文艺作品中13件全省获奖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2-18 09:47:00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褚凤娜)近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历时8个多月的河北省“善行河北”、“廉政文化”和“我的中国梦”主题群文作品创作、征集、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衡水市创作选送的60多件文艺作品中有13件作品获奖。

    本次获奖作品中,王新良创作的《大路朝阳》、《豆豆的黑牌梦》,王恒芙创作的《王大款的致富曲》获戏剧曲艺类二等奖;王新良创作的《与爱相约》、郭树合、田霞创作的《劝廉歌》、王恒芙创作的《贤内助枕边吹清风》获得戏剧曲艺类三等奖;孙磊明创作的《帮别人就是帮自己》、王新良创作的《大运河的儿女》、李志勇作词,张志辉作曲的《老街坊》获得歌曲类二等奖;苏彤山作词、李雷汉作曲的《中国梦》、《那个人》,王新良作词的《中国梦》、王新良作词,孙磊明作曲的《清风荷韵》获得歌曲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群文创作中心承办,以“善行河北”、“廉政文化”和“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以热情讴歌生活中廉洁从政、鞭挞腐败、弘扬正气、爱岗敬业、服务人民、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互助孝敬的精神风貌及典型事迹,激发人民群众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时代正能量为内容。

    市文广新局、市群艺馆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组织创作,广泛开展征集,选送了一批代表衡水市创作水准的优秀文艺作品,并最终获得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这是衡水市继《麦稍黄》、《活宝》央视获奖、“善行河北大家唱”3首歌曲入围之后,在群文创作方面取得的又一显著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市群艺馆馆员王新良作为衡水市青年文艺创作骨干,表现不俗,一人独揽了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占全市获奖总数的二分之一。

相关新闻

衡水市残联为4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2014-02-18 09:38:09

2月12日,市残联专门为我市4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装上假肢(如图)。”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昕)为了让残疾人重新站立起来,过上更好的生活,2月12日,市残联专门为我市4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装上假肢(如图)。

衡水联社全面启动了“春季助农”行动

2014-02-18 08:29:31

日前,衡水市联社组织人员对辖内农户的春耕情况进行走访。他们全面启动了“春季助农”行动,对春耕备耕、小微农企、下岗职工再就业等方面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让农信产品跟随春天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于凤荣 祁文靖摄

衡水市阜城县质监局督促食品标签规范化

2014-02-17 13:24:18

去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质监局采取措施,切实加强食品标识监督管理,严格督促食品标签规范化。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20余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有效规范了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的标识标注行为。

衡水市故城三朗乡农业产业化拓宽群众致富路

2014-02-17 13:23:23

衡水故城三朗乡农业产业化拓宽群众致富路  去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三朗乡坚持用工业化的理念谋划农业发展,把农业产业化经营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举措,科学规划、示范引领、培育龙头,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去年,三朗乡特色种植面积达全乡土地面积的65%,特种养殖出栏量达650余万头(只),农业经济收入突破1.8亿余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