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梅花鹿大闹高速路 一路狂奔与汽车赛跑

来源:燕赵晚报评论  2014-02-17 16:14:0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梅花鹿步伐矫健,工作人员每次都会扑空。

    ■梅花鹿步伐矫健,工作人员每次都会扑空。

 ■梅花鹿步伐矫健,工作人员每次都会扑空。

    ■不吃苹果和萝卜,大口吃起了大白菜。

 ■梅花鹿步伐矫健,工作人员每次都会扑空。

    ■对视,吹射麻药针。

    今日出镜

    一只飞奔在高速公路上的梅花鹿。

    采访动机

    一只鹿突然出现在高速公路上,几个小时后,赶来的动物园工作人员使用麻药枪将其逮住并运到了动物园。经鉴定,这是只母梅花鹿,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从车上偷偷跳下来的。

    2月15日上午9时40分,如果你途经省会石安高速公路西兆通出口附近的快速路,你会发现路上除了疾驰的机动车,还有一只飞奔的鹿。这只鹿不但与汽车赛跑还逆行,过往车辆不得不左右躲闪。很快,石安高速公路管理处西兆通收费站得到消息,并立即决定:全体人员赶鹿下高速。

    上午11时,记者赶到石安高速公路西兆通收费站办公区时,看到6名工作人员正在大院里抓鹿,每次眼看就要抓住了,却又被其逃脱。十几个回合下来,可是把人累得够呛。这边大家累得直喘粗气,那边鹿却睁着大眼睛无辜地盯着大家,好像在问:为什么要抓我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