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景县支行成功识破一仿冒客户查询挂失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2-13 18:50:39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鸥、张静 记者郎海江)近日,建设银行衡水景县支行营业室成功识破一仿冒客户查询挂失者。

    2月6日中午,一名中年妇女来到建行景县支行营业室柜台前,声称自己储蓄卡丢失,卡内有1万元存款,持二代身份证要求查询卡号并挂失。柜员联网核查身份信息无误,但办理者本人与身份证上的照片不完全相像。在柜员与授权人员陆英瑞仔细核对时,该女子反复强调本人就是客户,态度强硬要求立即办理,陆英瑞立即联系客户经理查询客户电话,中年妇女见状要回身份证匆匆离去。后经与客户赵某联系,得知其二代身份证丢失造成此次事件,赵某对建行为客户高度负责的行为称赞不已。

相关新闻

程蔚青赴衡水景县回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4-02-10 16:01:13

春节期间,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专程赴景县困难群众刘国荣家中进行回访慰问,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其全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班珏、石云)春节期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专程赴景县困难群众刘国荣家中进行回访慰问,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其全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衡水景县正风肃纪活动效果好

2014-02-08 20:04:34

去年以来,衡水景县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精神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效能。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柳涛、李龙)去年以来,景县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精神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效能。

衡水景县工商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监管

2014-01-27 17:57:05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监管,打击非法经营行为,最大程度减少事故隐患,保障公共安全和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景县工商局从源头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对烟花爆竹经营(批发)企业和零售网点一律取消B级以上危险等级的产品经营,凡是无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经营户坚决予以取缔。

景县召开第八次政府常务会

2014-01-27 09:31:46

    1月10日,我县召开第八次政府常务会,政府县长孙文欣就做好当前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郑学治、马立成、刘兰智、周达、刘奎武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振起、县政协副主席董庆瑞列席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