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车管所设立“绿色服务通道”服务假期学生

2014-02-11 10:56: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寒假期间,是在校大学生报考驾驶人考试的高峰期,市车管所驾管科受理在校学生预约报名考试的人数逐日增多,而固有的考试计划不能满足放假学生的考试需求。一旦假期结束后,学生必须返校,又得等到下次假期才能回来参加考试。

    市车管所驾管科本着“以人为本、特事特办”的原则,专门为这些学生学员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尽量满足他们提出的考试时间申请,解决学生本地报考后奔波两地考试的后顾之忧。这是市车管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的又一项便民利民措施。

    市车管所在驾管业务大厅设立专门的“绿色通道”业务窗口,有考试需求的学生考生只要是符合考试条件,满足学时要求,满足预约间隔时间,在提交学生证复印件和考试申请后,即可预约近期考试。这一措施出台后,已有220名考生及时预约考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