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黄金周衡水旅游收入1702.56万

2014-02-11 09:09: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接待游客8.86万人次 形成马年首个旅游高峰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衡水市共接待游客8.8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39.53%,旅游综合收入1702.5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8.61%。各项指标稳步增长,形成马年首个旅游高峰。

    春节期间,衡水市各旅游景点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有力地吸引了旅游者。老白干工业旅游示范点、衡水迎宾生态园、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武强年画博物馆、冀州田园棉文化园等景区在活动期间除免门票以外,还适当延长了开放时间;安平台城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除免门票外,还对游客免收讲解费;中国内画艺术博物馆开展了优惠展销等活动。阳光大酒店、昆仑大酒店、旭康假日酒店、衡源酒店、泰华雅阁大酒店、成博万豪大酒店等旅游饭店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各旅游景区(点)在中国传统佳节期间各出奇招、亮点纷呈,吸引了大批游客。衡水迎宾生态园、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开展迎春花卉展、迎新春优惠采摘蔬菜、迎新春婚纱摄影进花棚等一系列活动;武强年画博物馆举办快板《请到这里来参观》、诗朗诵《年画之梦》、歌曲《武强年画》等表演活动;绿岛戏水乐园、宝云寺开展优惠、打折等促销活动,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假日大餐。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节前,市旅游局及时发文要求各景区(点)认真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的各项工作,重点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由于措施和预案到位,春节期间,各旅游景区(点)、各星级酒店及旅行社均未发生任何旅游安全责任事故,也未出现游客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