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年正月初一 衡水各电影院一票难求

2014-02-07 16:11: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春节假期,衡水市区各家电影院人气火爆,人数是平时的十倍左右。正月初一上映的几部贺岁片更是一票难求。  5日,农历正月初六,各影院依然人气爆棚,大厅里都排起了多条购票长队。来看电影的不仅是年轻人,更多的是一家老小齐上阵,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和节日的喜庆。

    “我是下午两点半带着孩子来的,想看3点45分的那场《爸爸去哪儿》。排了半天队才知道,那场的票早就卖完了,只好看4点35分那场了。”在红旗影剧院,市民郭先生就遇到了买票难的情况。他说,片子都已经上映五六天了,还这么火爆,肯定值得一看。

    “今天是特意带着家人来看《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正在排队的金先生说,本以为春节期间电影院人会少点,没想到比平时还多。刚看完《爸爸去哪儿》出来的市民胡女士说:“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和儿子坐到了最后一排。人实在太多了,能看上已经很不错了。”

    红旗影剧院总经理邢文博介绍,自正月初一以来,每天前来观影的人数能达到3000余人,是平时的十倍。今年春节期间的影片主要以喜剧和亲子剧为主,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其中《爸爸去哪儿》和《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最受欢迎,尤其是《爸爸去哪儿》,一天能排14场,场场爆满。最新上映的《澳门风云》《前任攻略》《大话天仙》等影片,因为排片少,上座率也很高。

    今年春节期间电影市场为何如此火爆?邢文博分析,这与春节期间上映的影片类型丰富、受众面广,且符合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是分不开的。可见,春节期间一家人到影院休闲一下,看几场好电影,已成为很多市民过节的新选择。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者张玲玲 杜俊颖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