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三送三征集”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2-07 15:35:39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郝红军、范浩峰)春节期间,阜城县举行了由30名阜城籍在外企业家参加的“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美化家乡”座谈会,真诚地听取了他们为家乡发展的建言献策;435名乡科级以上干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三送三征集”活动。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春节期间不间断、节点有高潮,阜城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下基层、接地气、听民意、聚民智,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

    该县以关注民生、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广大党员干部利用春节期间与群众联系更广泛、更直接的机会,积极开展宣讲政策、征求意见、慰问帮扶等活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在增强服务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中受教育、转作风。435名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慰问2-3名困难党员或群众,慰问人数达1100多人,累计发放慰问金以及慰问品折合人民币33万元。同时,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征求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服务需求,以及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有效地畅通了民意诉求表达渠道,真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方面的要求,组织和动员所在村广大干部群众义务出工出力,大力整治村庄环境卫生,使农村环境实现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在广大党员干部的组织和带动下,春节期间,610个村干部群众累计出义务工5700多人次,出动拖拉机、农用三轮车230多台次,清运垃圾4500多方,打造出了农村洁、净、美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节日气氛日渐浓厚

2014-01-30 09:17:25

夜幕降临,在衡水市阜城县大街小巷,霓虹闪烁,彩灯闪闪。在春节来临之际,阜城县不断加大县城亮化、美化、净化力度,把整个县城装扮一新,使之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火树银花不夜天 干干净净过新年衡水市阜城县节日气氛日渐浓厚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郝红军、苗凤强)一个个火红的灯笼挂起来,一串串彩灯亮起来。

李谦赴阜城调研强调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2014-01-26 22:02:54

1月24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到阜城县调研。李谦还到阜城德隆公司格瑞育苗基地,考察设施蔬菜种植和土地流转等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