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安平县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肇事者逃逸十天被抓

2014-01-29 13:39: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王其壮)近日,在安平县南环路政宣牌坊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摩托车驾驶人又被迎面开来的一辆轿车二次相撞后死亡。

    事发后,安平交警大队事故股长王立群、民警崔海峰等人接到报警,迅速前往勘查现场,一边对留在现场的面包车驾驶人杨某询问。杨某称,当时他和摩托车相撞后,摩托车驾驶人受了伤。因当时天色已黑,车流量大,他立即下车保护现场并拨打了120。但就在这一瞬间,悲剧发生了——迎面驶来的一辆赛欧轿车,与摩托车驾驶人相撞,造成其当场死亡,赛欧轿车逃走了。

    必须找到充分的证据才能判别真凶。民警不顾严寒,立即开始对逃逸车摸排,并调取该路段的监控信息。经排查走访,验证了杨某的说法,排除了杨某的重大肇事嫌疑,并确定肇事元凶为逃逸的赛欧轿车。

    经查,赛欧轿车车牌号以冀T07开头。但根据现场勘查遗留物和监控显示,它并不是杨某所说的赛欧轿车,而是奇瑞风云轿车!

    因案发时夜幕降临,监控录像中根本看不清楚肇事车的颜色,于是大队民警对全县所有风云轿车排查。事发后的第十天,最终发现嫌疑人卢某驾驶的风云轿车有重大嫌疑。当办案民警前去查验肇事嫌疑车时,经痕迹比对,确定就是肇事车辆。民警随即询问嫌疑人卢某。经过一上午的工作,卢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