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婚姻登记处为盲人夫妇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1-27 19:42:3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徐莉崔向利)24日,饶阳县婚姻登记处内走进一对特殊的婚姻当事人,他们互相搀扶着,脸上的表情既有对幸福婚姻的期待,也有一丝忐忑和不安。他们是来自该县西支沃村的李晟和赵玉红,两个人均是盲人,在北京打工期间相识相恋,趁着春节放假期间回乡登记结婚。

    为了成全两位盲人的美好心愿,该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们,本着“既坚持原则又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一对当事人审查相关资料,耐心告知婚姻法的相关规定,对两位当事人进行了详细询问,由当事人口述,亲属代为填写表格,并由工作人员对填写内容进行了宣读和确认,婚姻登记过程全程录像,将音像资料同时存入档案,整个登记过程既严肃认真又温馨幸福。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结婚证,已是合法夫妻的李晟和赵玉红笑的合不拢嘴,真诚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

饶阳退休干部张亨推出40万字《往事漫忆》

2014-01-26 21:51:26

近日,饶阳县68岁的退休干部张亨出版了回忆录《往事漫忆》。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赵泽民 贾凤霞)近日,饶阳县68岁的退休干部张亨出版了回忆录《往事漫忆》。全书以孝敬父母和感激师恩为主题,共有小学掠影、恩德父母、退休采风等9章81节,共40万字,配有照片135张。

饶阳吹响文化产业发展号角

2014-01-24 09:45:56

去年以来,随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逐步深入,饶阳县围绕内画、乐器、雕刻、艺术玻璃四大特色产业,发挥政府引导和服务职能,吹响文化产业发展号角。走进华日青铜文化产业园展示区,造型各异的青铜艺术品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青铜艺术品样式新颖、惟妙惟肖,尤其是大中型景观雕塑气势宏大、工艺精湛。

饶阳县蔬菜产业擎起农村经济半壁江山

2014-01-16 14:54:25

    行驶在饶阳县的田间公路,绵延成片的温室大棚不时映入眼帘,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银色的光芒,好似波光粼粼的湖面,蔚为壮观。尽管已是寒冬,但大棚内仍是葱绿一片:碧绿的菠菜、青翠鲜嫩的辣椒、紫莹莹的茄子等,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衡水市饶阳县蔬菜产业擎起农村经济半壁江山

2014-01-15 15:36:14

行驶在衡水市饶阳县的田间公路,绵延成片的温室大棚不时映入眼帘,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银色的光芒,好似波光粼粼的湖面,蔚为壮观。驱车行驶在滹沱河北大堤上,道路两旁满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这就是饶阳扶贫开发丰硕成果的一“斑”——百里棚菜长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