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行动战果丰硕

2014-01-24 09:38:02 来源:衡水日报

    21日下午,衡水市打击“两抢一盗”攻坚行动总结表彰暨交通秩序整治“冬季行动”报废车销毁仪式,在衡水市鑫鑫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举行,一辆辆报废车被“愤怒”的大型挖掘机“重拳”销毁。

    按照省公安厅和省交管局的统一部署,自2013年9月9日至12月31日,市交警支队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行动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冬季行动”。行动中,各参战单位周密部署,措施得力,参战民警忘我奉献,全力以赴,取得显著战果和卓越成效。一大批交通安全隐患得到剔除,一大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查处,营造出了“严管重处”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深入推进平安衡水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行动中,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27813人次,警车8675辆次,查扣盗抢嫌疑汽车126辆,已确认盗抢51辆,查扣盗抢嫌疑摩托车9辆,已确认盗抢6辆,抓获涉及“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64名。共查扣报废车446辆,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5774起,行政拘留273人。截至目前,交警移交刑侦部门涉车案件中,已破获案件68起、返还车辆37辆。

    目前,春运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交警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格责任、细化措施,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春运”交通安保任务。(孔颖)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