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男子目睹妻子与陌生男车震挥刀扎死情夫

2014-01-18 10:59:08 来源:衡水晚报

    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夫妻很难团聚,寂寞的妻子便与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产生了暧昧关系,不料奸情却被回家团聚的丈夫发现。近日,衡水市故城县一辆轿车内发生了这样的惨剧,一男一女正在车里亲热,突然另一男子冲上前去,拉开车门,持刀向车内男子扎去……

    扎人者晓强(化名)今年32岁,平时外出打工挣钱,妻子晓花(化名)今年30岁,在故城一家工厂上班,孩子在县城上小学。晓强家境殷实,有车有房,一家三口日子过得不错。为了使家人过上更加优越的生活,晓强远赴辽宁打工,虽收入可观,但却与妻儿天各一方,一年半载才能回家一趟,饱受夫妻分离之苦。2013年12月,一年的工作告一段落,晓强收拾好行李物品,满怀欣喜地回家团圆。

    回到家中后,晓强发现一向温柔的妻子有些不大对劲儿,总是拿着手机上网聊天,且不让自己看,还老是有事没事往外跑。2013年12月下旬的一天,妻子说是跟朋友一起吃饭,一直到很晚才回家。凌晨3时许,妻子的手机响了起来,晓强这下火了,便询问妻子,妻子说是骚扰电话,晓强要看通话记录,妻子不允,夫妻俩为此大吵一场,后在亲朋的劝解下才逐渐缓和。但是夫妇双方自此有了芥蒂,晓强怀疑妻子有婚外情了。

    1月7日傍晚,妻子借口给朋友的孩子过生日,晚上要出去吃饭。晓强提出要一同前往,被妻子拒绝后,他暗中偷偷跟随,发现妻子在路上和一名男子会合,然后两人一同去饭店赴约。当晚8时30分许,晓花离开饭店后,与这名男子在汽车内亲热,被躲在一旁的丈夫晓强抓个正着。晓强怒不可遏,一时冲动持刀向男子扎去,导致其胸、腹部多处受伤,感到害怕的晓强惊慌逃跑。后来得知这名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晓强悔恨不已,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原来,死亡的男子和晓花是同学关系。因两家的孩子在同一家托管中心学习,晓花在接送孩子的过程中遇见了老同学,二人相谈甚欢,并互留了电话号码。之后,两人频繁联系,感情迅速升温,经常吃饭会面,关系也越发暧昧,这才发生了上述的血腥一幕,直接导致了两个家庭的破碎。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