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驾校教练无驾照带学员练车时发生车祸 致一死六伤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1-15 17:43:37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12日上午9时许,在衡水市工业新区,一辆某驾校的普桑教练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教练车上一位学员死亡、包括教练在内的其余五人受伤,面包车副驾驶鼻骨骨折。令人吃惊的是,驾校教练张某竟然没有驾驶证。目前,他已被警方刑拘。

    幸存学员惊呼“捡了条命”

    13日下午,在哈院急诊观察室,这起车祸中受伤最轻的学员高某躺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纱布,脸上满是血迹。他惊魂未定地说:“当时真是太吓人了,我是捡了一条命!”

    高某说,他在枣强县大营镇的某驾校分校交了5000元钱学驾驶。分校校长姓张,也是教他们开车的教练。12日一早,高某又给驾校交了几百元钱,到衡水市区来练路考。到了衡水总校后,张校长找来一辆教练车,载着他和其他四位女学员去练路考,由西向东行至开发区振华大街与新区六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发生碰撞,他们的轿车冲向交叉口东北角的人行道,当时车速很快,他与其他四位学员当场都昏迷了。醒来后,他从医护人员口中得知,他们车上六人中,张校长受伤轻微,有一个女学员已经死亡。他的头部扎进了一块玻璃,脸上多处划伤,身上多处疼痛,现在医疗费花了五、六千元了,都是自己掏的,驾校方面至今无人出面。

    重伤学员被下病危通知书

    14日下午,遭遇车祸的另一位女学员杨某的丈夫说,杨某目前在哈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头部、颈部、胸腔、腹腔、腿部多处受到重创,多处骨折,内脏出血,仍在昏迷,13日被下了病危通知书。他们夫妻感情很好,上有老人,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他家是普通的农民家庭,为了救命,已经东拼西凑了十几万元,听说同车的学员已经有一人当场离世,如果妻子救不回来,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相关新闻

德州一违规驾校涉嫌考试作弊 交通局:吊销资质

2013-12-20 23:20:20

经过记者的周密调查,发现德州新华辉驾校在开展道路客货运驾驶员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违规行为。除了收费代替驾驶员参加培训学习,这个驾校的工作人员还公然帮助驾驶员在考试中作弊,甚至控制分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