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武邑县一青年变着法见网友只为偷钱财

2014-01-14 10:24:19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蔡占奎)近日,武邑县28岁的青年张某在约见女网友小刘时,将她的财物偷走。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拘留。

    张某平日喜欢用手机上网,从网上也学会了一些坑蒙拐骗的伎俩。他总结出一条“经验”:但凡网友见面之类的“情事”,很多女孩就算是上当受骗,也不愿意报案。

    基于此,张某生了歪心:约个网友出来,从她身上“弄”点钱,肯定不会出什么事。他通过QQ聊天认识了本县23岁女孩小刘,知道了她家庭条件比较殷实,于是将她作为实施作案的第一个目标。

    去年12月的一天,蓄谋已久的张某一番花言巧语后,将小刘约出来。为了不走露马脚,到宾馆后,张某谎称自己忘记带身份证,用小刘的身份证开了房。

    一番交谈后,张某热情地给小刘倒了杯水,悄悄地将事先准备好的迷药投入水中。小刘喝下后,很快昏睡过去。张某趁机将小刘的金项链、手机、500元现金搜掠一空。

    下午4时许,小刘一觉醒来时,发现张某没了踪影,自己的财物也不见了,大呼上当。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张某意在偷钱,她并没有遭受非礼。

    清醒后的小刘报了警。当地警方调取宾馆内的监控录像,并锁定QQ上网IP地址后,没多久就将张某抓获。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